close

喜歡按摩的我,最喜歡尋找"俗又大碗"的店,通常是不會去貴森森的地方按摩的。

可是懷孕了以後總是不一樣,一些平價的腳底按摩店就不願意收孕婦了

於是開始了我的孕婦按摩之旅。

以下是我有去過的店家,如果懷孕了也想要按摩的可以參考喔!

 

*巴黎會館

 IMAG0868  

有很多SPA會館禮拜天都是休息的,通常我是在周日最有空

於是上網查到這間就立馬預約體驗!!

流程如下:

諮詢→沐浴→足浴→足底放鬆→(左右側躺+正面全身+梳頭)→茶點

諮詢時會給杯熱茶,當天我喝的是玄米茶(很開心終於知道一款無咖啡因的茶)

接著會去洗澡,浴室感覺也是很舒服的。蓮蓬頭有濾水器(雖然家裡沒有用這些但洗起來就覺得很高級....),冬天還有暖氣一點都不會冷到

IMAG0939  IMAG0940  

他們用的品牌我也蠻喜歡的(NOEVIR)純粹喜歡沐浴乳的味道,自己有買一罐回家,是日本品牌。

接著適足浴約10分鐘,可以放鬆心情看雜誌喝茶,會加上足浴鹽泡腳。

IMAG0942  

裡面的空間非常舒適,按摩師人很好、手法也很舒適

孕婦按摩都是側躺著按的,還有一個可以跨腳的大抱枕(平常就喜歡抱抱枕睡覺的我覺得非常熟悉舒適)

IMAG0938  

覺得特別的是,第二次來的時候腸胃不是很舒服,按摩師按一按肚子問我是不是脹氣?

接著我就聽到腸胃咕嚕咕嚕的聲音(疑似按摩刺激後開始有運作)按到肚子時,寶寶似乎也挺開心的回應呢!

療程結束後會有一碗小甜點,因為覺得喜歡所以就買了五堂課程,接下來的日子要省吃儉用啦!!

-----多次拜訪心得補充-------

巴黎會館的按摩師不一定每次都一樣

雖然每位按摩師都很資深,但是按摩磁場這件事情還是很主觀的

我自己很喜歡"秀玲"

巴黎會館每位都很客氣服務很周到是真的。

雖然巴黎會館不會強迫推銷,但是每次療程結束都還是會介紹課程跟優惠...

價位:首次體驗價2599/買課程5堂3400 (120分鐘)

地址: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-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5樓(大創樓上)

電話:02-25620668

營業時間:9:00~21:00

網站: 巴黎會館 

*伊娜芳療工坊

伊娜在古亭台電大樓附近,是小住家型的工作室

最大的賣點就是用的精油都是肯園的,還有抽精油評估身體狀況

從來沒有體驗過,一直都非常想要嘗試看看,只是以前都捨不得花這麼多錢,孕期就給他跑來體驗了。

服務我的芳療師是IVY一進門端給我一杯南非國寶茶(這是第二款認識的無咖啡因茶)接著諮詢抽精油

肯園的精油名稱都是用歌劇來命名的(這次做芳療後才知道)

我抽到的精油是安妮薰泡跟貓

而芳療師IVY跟我解說是最近工作可能有點操勞+睡眠品質似乎不太好

(是說我來之前就在想會不會抽到跟睡眠或是腸胃有關的精油呢?果然啊....)

安妮本身剛好孕婦可使用,而貓就不是合孕婦使用了所以最後幫我換了霍夫曼

療程前先沐浴,工作室的沐浴設備就跟一般住家差不多

IVY的按摩手法真的很輕柔....(不小心就失去意識睡著了  囧"  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了跟助眠有關的精油)

不過這樣輕柔的手法,習慣重手感的人可能會比較沒有感覺喔!

流程:諮詢→抽精油→沐浴→按摩(左右側躺+正面+頭部按摩)→茶點

價位:首次體驗價2200

地址:羅斯福路三段56號10樓之3

電話0919531283

網站:http://inaworkshop.blogspot.tw/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 *香域-Susan

 Susan是在ptt芳療板很推薦的一位芳療師,也是肯園的資深芳療師自行出去開業的。

位在萬隆站,搭捷運也很方便

是自家的工作室(自己的家),在客廳諮詢(聊天)擺設空間也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家裡有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。

當然肯園少不了讓人期待的抽精油

到達時Susan先跟我聊了一下,覺得Susan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溫暖,

先問了我懷孕近期的狀況並且給了我很多建議,接著就是用牌抽精油

我抽到了艾薇塔、鄉間騎士、真善美(Susan講解得很多,但我只能憑著模糊的記憶拼湊出記憶片段)

艾薇塔:很適合這個快要到春天的季節,有大地重生新的開始

鄉間騎士:是說跟最近的情緒思緒混亂有很大的關係,應該是很害怕快要生了這件事情吧

真善美:是說孕婦很容易抽到的一支精油

接著就開始沐浴+療程啦!

Susan的按摩手法真的很不一樣,力道夠但是又不會覺得很大力(笑)

我也說不上來,總之Susan在抓頭的時候真的很~舒服(一般在抓頭部的穴道很難有舒服的感覺,通常會覺得有些痛...)

一直覺得捨不得睡著,但是好像還是睡著啦...

很值得來體驗一下呢!按完後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整理,

客廳也備有茶點,離去的時候精神真的神清氣爽呢!

流程:諮詢→抽精油(解說)→沐浴→按摩(左右側躺+正面+頭部按摩)→茶點

價位:2680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218巷9弄3號2F(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)

電話:0956-791040

網站:http://linai0956791040.blogspot.tw/

*采蝶花園芳香SPA生活館

這間也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(孕婦?)按摩SPA館

芳療師也是肯園家出來的,比較知名的芳療師是Celine Sissi  

我去的那天,因為實在身體太不舒服了,時間又搭都不上,就請Celine幫我安排...

所以我當天的芳療師是Tiko。

接著就是抽精油的時間

這次我抽到的是:

環境介紹→沐浴→諮詢→抽油→抽牌(花精)→按摩(左右側躺+正面+頭部按摩)

(未完待續...)

*蔡愼國際美胸公司

這是在懷孕前就有在做的胸部護理,胸部護理是為了能夠up up

 

店家也有針對孕婦做胸部護理課程

當初想要買孕婦護理課程是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分泌乳汁(很怕擠不出來欲哭無淚這樣...)

為了想要分泌乳汁的疏通按摩不會是舒適的類型

所以看一看參考就好...畢竟這個價位也蠻不便宜的

對於乳汁分泌沒有什麼太大效果,主要還是看個人體質吧

流程:諮詢→胸部護理按摩→敷胸膜→酒釀

價位:19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1號5樓之4 (國父紀念館五號出口)

電話:02-27754060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網站:http://www.bbupup.com.tw/ 

 

-------以上 (更新於20150720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